這大概是第三次

 兩次發生在國中

 前兩次我猜是貧血的關係

 走去學校的途中

 突然整個頭暈

 是現有點開始模糊

 四肢無力

 沒辦法繼續走

 只要走就想吐

 然後蹲下來就會好很多

 可是要站起來走又會暈

 然後我就在附近找椅子

 坐了好一陣子

 才有辦法去學校


 第二次又發生

 結果因為快遲到

 只好蹲一下就又前進

 到教室連老師都說我臉色蒼白

 趴了一下後才沒事

 那時候整個超暈


 然後昨天晚上

 和家人看電影完回家後

 又暈了 但不太一樣這次

 手拿水無力會抖

 臉色蒼白 蹲下沒用

 躺著一直清楚聽到心跳

 而且心跳感覺跳很快

 我有病啊啊啊…!!!!!

 我想是心悸吧?

 還是心律不整?

 歐不不~不要再發生了

 害我躺了好久都沒睡著

 再這樣下去我會有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