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沒打網誌

 最近都狂下雨


 昨天和我叔叔出去買飯

 回來的時候 我沒誇張

 突然下超超超大的雨 

 好像被一盆水潑下來的感覺

 整個有衰到


 然後今天斷斷續續被雨吵醒

 我迷迷糊糊中感覺到

 好像颱風就在我窗戶旁邊轉

 整個很大聲很恐怖

 嚇的我繼續昏過去(睡覺)

 
 還有前幾天和家人去看了

 終極警探4.0 很好看很刺激

 今天要去看神鬼認證

 應該也很不錯吧


 唉呀 老天別再下雨拉

 我想去唱歌 我想去旗津

 我想去逛六合夜市

 我想去夢時代金石堂拉

 我想要出去透透氣~~

 受不了這溼答答的空氣

 好悶好悶好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