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天災真的很難去避免

 新聞真是越看越難過

 都是一些令人心碎的畫面

 沒事還剪輯一些催淚片段出來幹嘛...

 就想說不要再看了看得很難過

 但就是一直很賤的會想去關注新聞

 最後乾脆就都不要看就跑來玩電腦

 連續好幾天了

  



 

 總覺得這陣子我像是一顆未爆彈

 隨時都會爆發 這種感覺很不好

 這樣子很差勁吧 真是糟糕阿

 有些事情很難說出口 也覺得沒必要

 畢竟不是什麼光榮事沒什麼好宣布的

 也許是我還不想面對

 也許是我覺得可能還會有變數

 不過有人問我我也不會不說

 當然我會看人看場合

 我向來都是這樣被動





 一直以為自己脾氣很好

 可是我發覺我EQ其實很低
 
 也許是這陣子EQ很低

 如果有人覺得我最近這陣子很奇怪

 或是覺得我很欠揍 有病 瘋子

 我想我只是想交代一下

 我可能會奇怪好一陣子吧

 心情起伏可能會有一點大

 也許是很大

 我想跟被我無辜炸到的人說抱歉

 如果真的是無辜受害

 我也會覺得羊籽禽很欠揍

 那我會幫那個無辜的人揍她一拳


 只限無辜 白目不算
 




 別想在網誌上公開問我

 我才不會直接大喇喇的回答

 lulululuuuuu.....












 這大概就叫做情緒起伏很大吧
















 羊籽禽妳是神經病!!!

 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