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最近不管我幾點睡覺

 好像都要睡到下午兩點多才甘心

 我今天足足睡了10幾個小時

 我記得早上是有一直爬起來

 可是我還是一直睡

 現在整個有睡太飽的感覺

 我又在糜爛了 我不要這樣


 還有昨天本來大家要去旗津

 但是因為"天氣太好"所以沒去成

 後來改去夢時代逛室內的

 福井跟育菱還有諺妹沒去

 我們去那邊的巴沙諾瓦吃飯

 陳大胖子被大家玩的好開心

 (喬涵別介意0.0)

 真的有夠笨的 大家都知道拉

 我就懶的再多說了

 後來只有再亂逛一下

 我們就和勛婷他們分開了

 我 小妍 祐 詩軒 佩君 雅立

 說要一起去新崛江 但只有兩台車

 雅立就說要先回家了 橋了好久

 結論是用我可憐的小50擠三個人…

 不過辛苦的是祐 詩軒跟佩君

 三個人都小小的咩

 去逛了堀江也沒有買到什麼

 後來就各自離開拉

 我跟小妍兩人續攤

 因為從夢時代到新崛江的時候

 有經過勞工那的夜市

 小妍就說要逛 所以就去逛了一下

 超超超久沒逛 國中之後

 不過整個熱爆拉

 還有我跟小妍在逛的時候…

 背後有一群人聊天越聊越大聲

 我就聽啊(因為就跟在後面)

 一群男的每句話幾乎都有髒話

 全程都是用台語對話

 還有在那說什麼要不是怎樣怎樣

 我早就砍斷他的手腳什麼的- -

 類似這類的"台語劇碼上演"

 我跟小妍說妳有聽到嗎?

 後面有一群.....(小小聲)

 妍:妳幹麻偷聽別人說話...

 我:他們這麼近想不聽也不行

 然後那群台語劇播放員

 聲音有越來越貼近的跡象

 我:..我們走快一點點

 妍:恩- -

 我們一直很想笑

 因為我們突然加快很多

 純粹是不想收聽太多髒話

 後來就停在旁邊看了一下小東西

 然後那群人就經過超越我們了

 我們看了一下 四五個男的

 年紀看起來跟我們差不多

 也跟我想像中的很不同

 什麼光頭刺青佬啊 汗衫平頭男

 他們跟一般青少年差不多嘛

 小妍:至少他們拖鞋還好…

 我:嗯 至少沒有藍白10元拖

 (路人甲:這是歧視嗎?!)

 都是小插曲小插曲而已

 就吃吃東西 大概就這樣了


 雖然昨天旗津沒去成

 但沒關係 下次還會去嘛

 只是延期 應該延到88節之後

 不過有部分人說覺得後悔沒去旗津

 因為後來看天氣也沒有很糟

 也沒下雨什麼的…裝傻仔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