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一整個暑假下來

 不知道你們相不相信

 我過著跟原始人沒兩樣的生活

 我不知道多久沒看電視了

 整個跟當兵的胖子一樣跟社會脫節

 加上我家最近在大改造

 我房間的電視線路秀逗了

 最近好不容易死宅女終於開了電視

 就看到一堆奇奇怪怪的新聞

 什麼台東縣長什麼東東

 吉祥物讓我笑了

 然後胖子打電話跟我說

 這次5-6月份開出11個200萬

 叫我記得對發票

 因為他收假前把一把的200萬都給我

 哇塞賽 11個欸

 可不可以讓我當其中一個就好

 每次我都覺得我每張發票都是200萬

 可是都沒有一次讓我如願的

 然後我今天也不曉得在幹什麼東東

 狀態掛了一整晚的對發票對發票

 結果有一堆發票就是這樣硬生生的

 躺在我前面桌上翻也沒被翻過

 老天爺你不要因為這樣就不讓我中獎

 我只是懶了一點瞎忙了一點

 我明天睡醒一定乖乖對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