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消失了幾天

 如果我又無故消失了

 就是胖子又放假了

 所以有事就手機聯絡吧

 如果沒意外的話

 胖子八月都先週休了




 昨天晚上跟個憨仔出去聊聊

 我只能說 順其自然

 還有昨天出去有沒有那麼衰

 去玩個賽車也遇到裝熟魔人

 一投錢就有個陌生人也加入戰局

 那沒什麼 就一起玩

 然後我一開始就用車衝撞那個人

 最後結果他贏了 他就跟我們說

 一開始玩不用這麼嗆啊?(指我撞他= =)

 我os:蛤= =?!....(傻眼)

 然後他就自己哩哩嚕嚕了一堆

 又說這是一台好車(指他開的那台)

 給你們玩(因為他贏了還可以再玩一場)

 然後他就一直自己對我們碎碎念

 其實天曉得他在說什麼啊

 講到後來他還往我們這邊走來

 我有被小小驚到

 想說是要揍人是不是

 因為我們兩個看起來都這麼不堪一擊

 裝熟魔人是男的又胖胖的壯壯的

 年紀好像跟我們差不多

 感覺一拳就可以打爆我們兩個
 
 後來他也終於裝夠拉 夠熟拉

 就飄走了 我們也就速速離開

 當下有嘟丟笑ㄟ的感覺

 不過賽車還是一樣刺激好玩





 後來離開後

 發現我亞太手機掉在剛剛那

 整個嚇死我以飛快的速度衝回去

 還好那邊的店員看到幫我撿去櫃檯

 不然我真的要哭死了

 才辦沒多久 又有綁約兩年

 幾天就不見是想要我屎是不是

 

 
 在走回家的路上

 因為很晚了

 結果遇到一群低能

 從旁邊騎機車過去

 然後大罵了幾句髒話又飆走

 整個又是一陣無言

 這就是高雄特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