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老天爺心情也太差了吧

 發了很大一個脾氣

 瘋狂在我窗戶旁邊打雷 又很大聲

 轟隆轟隆了好幾分鐘 整個被驚醒

 過了中午之後下午又出大太陽

 最近幾年天氣真的很怪異





 
 然後家裡電腦的音響真不是普通的好

 既然是當初買電腦附贈的也沒什麼好說的

 只是有時候聽個GAGA會有阿桑出來搶唱

 聽個陳綺貞會有阿北在旁邊賣藥之類的

 要不是聽過了還會以為她們都在路邊收音

 看看這雜音有多大聲 

 而且都是一些台語頻道 聽久很乏味

 給我來個kiss 99.9也好阿....

 不然有個黑洞頻率的情結也好

 至少可以跟過去的親人對話

 現在回家後更少聽音樂了

 想聽也會變成二重唱
 
 不過也是因為一直懶得去換

 算了~~~(懶

 最近人生的口頭禪好像就是"算了"

 真不是個好現象






 既然說到黑洞頻率不免又要來推一下

 這是我第三次推薦了 懶得多說了

 看到推薦次數也夠了吧

 這是我少數還記在腦子裡的東西

 沒看過有興趣自己去搜尋吧

 說是少數還記在腦子裡這件事

 我也覺得很恐慌. 我發現

 有些人曾經對我說過的話

 人家再提起的時候 我卻一點印象也沒有

 上一秒想到的事情 下一秒會突然忘記

 以前都不會的!!!!!!!!(極度恐慌

 反正就是可以感受到記憶力變很差 是,很差

 之前有看過一篇文章是說過度使用電腦的族群

 好像多少會影響腦力跟記憶力吧

 好可怕 因為太依賴電腦了

 好像還有螢幕一直閃爍吧還什麼的

 我覺得我記憶力大不如前

 做完專題畢業之後

 我會不會連我自己是誰都忘了阿

 拜託我也才幾歲而已.....驚驚

 &暑假比較少上MSN

 所以如果現在有事要找我..

 最好直接打手機或傳簡訊

 或是來我FB或無名留言

 &我亞太0980前幾天停辦了

 現在找我請打中華0934






 突然想到

 前幾天大約凌晨4點多

 跟我弟兩出去買宵夜

 從家裡小巷要騎出去的時候

 看到一大陀機車咻咻騎過去

 真的是一大坨 應該有40~50台吧

 大部分沒戴安全帽 看起來都未滿18

 幾乎整個快車道都是機車

 後來昨天跟我媽出去買宵夜

 也是差不多時間又看到一群

 感覺好像是同一團吧

 陣仗也是很龐大 高雄街道又寬又大條

 一半滿滿都是機車 什麼顏色的燈都有

 看起來蠻壯觀的 七彩霓虹燈

 我在想 如果警察一直都管不了

 乾脆設為高雄的觀光景象之一算了

 如果不會亂傷無辜就幽默處理嘛!

 就覺得到底半夜4點不回家

 群聚出來又沒人看這樣不是很乾嗎?

 想想就是一群寂寞的人.

 也不是說我同意他們的作法

 之前看新聞或聽到就覺得搖頭

 只是在想他們為什麼要選擇這條路?

 我最近才算是第一次親眼近距離看見飆車族

 又開了一種眼界 當看夜景一樣

 歡迎大家來看高雄看奇觀之一

 記得要半夜3點就爬起來準備

 到一心路上的騎樓下耐心等待

 注意眼神不要隨意亂飄

 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

 大約凌晨4點多

 就會看到一閃而過的高雄流星雨

 這樣會不會把他們形容的太美?

 但還蠻貼切的阿

 當然以上只是胡亂說

 根本不可行

 我只是想說就跟看演唱會一樣

 看電視or看現場觀感大不同欸

 當然不是說看現場會帶來感動= =

 飆車族才不會給我什麼感動勒

 只是感受一下這世界的不一樣

 雖然跟看流星雨的感覺是相反的

 不可能有好感 但是絕對一樣驚奇!!

 第一次總是讓人感到驚奇

 因為沒試過沒遇過沒看過

 不曾 新鮮

 人生有很多種第一次

 真的要遇過試過看過才能體會

 沒看過流星雨 倒是先看了飆車族

 人生什麼事情都要體驗一下

 當然前提是要去蕪存菁拉

 會有很不同的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