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拍到

 我家魯魯現出原型

 我就覺得他不是一條狗

 他是外星人!!

 

 他很有個性

 看看牠這麼跩的嘴臉







 然後我試著跟他合照

 


 拍到了一張很像親親的角度

 不過這讓我想到.....

 某一天我自己去逛夢時代的時候

 逛到地下2樓寵物那個

 就在玻璃櫥窗那邊看一些可愛的小狗

 接著其中一隻很不怕羞的就在大家面前拉屎

 拉屎是還好..........

 但是牠拉玩之後發生了一件慘不忍睹的事

 就是那堆屎又回到了牠的肚子裡











 從那天之後我覺得跟狗玩親親的主人都是笨蛋

 想到就想吐=  =

 狗真的會吃屎

 看到這裡就知道為什麼我標題打這樣

 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