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在訓練我的想像力

 今天一整個早上一直被驚醒

 沒想到這個颱風威力這麼強阿

 因為我床旁邊就一個窗戶

 害我睡得很不安心

 一直想說會不會睡到一半有異物飛進來

 我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被壓死

 或是玻璃被吹到碎掉被扎死

 早上就一直在驚醒跟害怕的睡去中渡過

 我很想乾脆起床

 可是再強的風也吹不走我的睡魔

 我還是很想睡我也懶得起床

 終於撐到中午起來

 風雨依然是那麼的大

 我都覺得風快把我們家吹垮了

 有時候會想說會不會把我們整棟都捲走

 心理作用一點還會覺得房子在搖

 哈哈哈 應該沒有那麼脆弱吧我們家

 樓上因為就是頂樓 東西滾來滾去的

 感覺旁邊有很多東西飛來飛去

 吵得要死沒睡醒還以為大陸攻過來了勒

 感覺好像很久沒有遇到颱風了

 哀一直下雨的天氣也不能幹什麼

 窗戶一直在發出怒吼

 討厭的颱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