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期待開學

 有些人希望暑假長一點







 對我來說

 開學是真正分離的開始

 就像畢業典禮還沒有感覺

 畢竟還沒徹底分開還是再連絡...

 等到真正分開了情緒才會慢慢出現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清楚

 這是人生的另一種畢業

 畢業了有沒有學到東西是重點

 人生的選擇是這麼的多

 所以我說

 從以前到現在我最討厭的事就是做決定

 尤其是像我這樣龜毛的人























 你如何知道你的決定是對的

























 就是因為不敢確定

 所以抉擇是讓人那麼的兩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