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老了就是愛懷念東懷念西的

 想到翻看了一些以前的文章

 真的很懷念以前高中和妳們嘻笑的日子

 那些默契很難再有一樣的了

 高中三年和妳們每天都有笑料

 那些白癡筆記本勒??

 裡面滿滿的經典智障紀錄

 現在是塵封在誰那邊

 我還想拿出來再笑一笑

 哀 現在連啾啾小姐都不找我了

 妳跑去哪了跑去哪了~~~

 啾啾不愛我了QQ ((呼喊

 好拉 我知道

 大家現在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

 只是再想到以前那些歡笑的日子

 不管是想到哪一天都讓我發笑

 想當年的那條筋不小心就被拉動了

 除了8/1 看有沒有辦法在找時間聚聚吧

 死啾啾完全不理我們邀約太可惡了

 一定要約到她出來為止~~~





 雖然現在大家比較少聚在一起

 話題或許會比以前少一些

 不過默契應該還是一樣好吧

 我知道我很欠揍很被動

 很少主動聯絡妳們

 不過妳們可是一直都在我心中!!

 想說久久來喊話一下

 最近只是比較懶 有些事情

 讓我變得比較懶得去關心周遭拉...

 sorry阿 疏於聯絡ˊˋ

 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