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這幾天快變成大熔爐了

 好多外國人來高雄看世運

 新崛江六合晚上都可以看到

 那天在夜市看到一群外國小孩

 應該10幾歲而已吧

 超可愛的拉 都金髮藍眼

 看了就想抱回家

 弟弟妹妹來 阿姨有糖果





 
 昨天本來要跟大頭雯去逛逛

 誰知道就是這麼湊巧

 要出門的那一刻

 老天爺噴淚了

 也許我早起感動祂了吧

 嗚嗚 下雨了

 大頭雯這時我都會特別想妳

 也許我們要聚在一起就是會下雨

 我不像大頭雯出門不用撐傘

 所以只好延期到30號再出去





 然後27號確定是國中謝師宴了

 我們這群晚熟的孩子現在才想謝師

 雖然有一點點懶得去...(小聲)

 欸欸 總比完全不理的好是吧

 其實我是怕會小尷尬

 因為比較可以聊的都不能去!!

 永歡郁涵我已經很久沒看見妳們了

 連李大師都不能去

 那我去就要當Hello kitty了

 而且人老了就是會有惰性

 但是基於要感謝老師是一定要去的






 說到老師

 這幾天我在整理MSN的信箱

 發現一個恐怖的寄件者

 黃..名...名媛老師!!!

 看了內容我嚇到了

 阿阿阿~~是6/13寄的

 我天殺的現在才發現!!!!

 事實上是一些誤會的小事情

 就是之前上課的"特性要因圖"上

 其中一項 分數不高的原因可能有哪些?

 我寫了其中一項要因是 可能老師不喜歡我

 然後...老師以為我是不是認為她不喜歡我

 但事實上我只是把有可能的都寫上去

 = =....

 反正現在沒事了拉

 然後我覺得她其實算是用心的老師

 還特地寄E-mail來 雖然我嚇到

 不過至少這表示她在乎和學生之間的互動?

 這段是昨天的小插曲

 真的有讓我整個人都驚醒過來了

 
 


 前幾天晚上

 我又翻看了以前的文章

 看了高中那部分的

 有一些現在看只能乾笑

 但有些再看還是覺得很好笑
 
 很值得回憶 還好我有記錄下來

 我想好好的整理一下我的文章

 超多的拉 從以前寫到現在

 好幾百篇耶 好嚇人

 我看我都可以出一本書了

 還有我以前廢話真的很多

 

 


 然後我好像破病了

 這幾天頭有點昏昏的感覺

 不過我知道我還活著

 我還清楚知道我打了六百五十三個字



























































 該不會真的有人回頭去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