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明天放假 讓我high翻天 於是我這個欠揍的

就光明正大的偷跑上來啦 (反正就是為自己找了一個藉口...)

拉拉拉~~總之可以睡到飽 好 happy !! 呃...不過

才沒幾天 就心癢癢的開了電腦 真是糟糕= ="


我果然還是會想念我的小電腦 這裡就像我的一切

所有生活ˋ休閒娛樂 根本幾乎就在電腦渡過

我喜歡這熟悉的一切 熟悉的人事物

也不是我怕生 只是 我比較愛我所熟悉的

只是突然從天天接觸 到不能天天接觸

那就好像是生活中的慣例 突然不去做

就會覺得今天好像少了些什麼吧

好吧 坦白說 陌生讓我感到有股莫名的....

討厭的感覺 就好像一個原本很要好的朋友

幾年後的今天再見面 已不復從前

那種陌生的感覺 那種失落 說不出口

時間和距離 果然是很大的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