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真的是很奇怪的生物 人心 真的太奧妙了

 到底是被什麼操控著  那種忽高忽低的心情

 有夠悶的 到底是為了什麼 有一股氣流悶在胸口

 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有點讓我想往心窩一拳打下去

 是吃太飽嗎 距離吃飯時間已經過了四小時 我想不太可能

 只覺得生活很無聊 生活重心在哪都不知道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待在這裡阿


 以前的我喜歡夜晚 現在我覺得夜晚讓人格外煩躁

 太安靜了 想的事情自然也多了 其實也沒什麼

 有時候 真的不知道在悶什麼勁的 難道我有毛病

 唉 反正今天悶完 明天一覺睡醒又通通消失了

 為什麼我不乾脆快點睡 如果這時候有那麼容易睡的著

 我就去了 對我來說 在睡著之前的時間是很漫長的


 悶 如果就字面上的意義  誰來為我打開這扇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