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早之前 就聽過NANA的漫畫和電影的消息

但是 那是沒有很大興趣 所以都沒有去一探究竟

最近突然心血來潮 很好奇 NANA真的有那麼好看嗎

兩天內看完了14集 還沒出完~希望趕快出下一集~

真的很好看 ♥ 跟一般的少女漫畫不同

它的情結有點讓我意外 像奈奈居然和章司分開了

這個讓我挺意外的 我還以為他會是到最後的男主角之ㄧ

結果不是 還有奈奈最後選的人居然是不是阿伸 

也讓我超意外 <老實說我較支持阿伸@@>

整個故事 發展就是很好 奈奈是比較讓人意外

也不完全是談情說愛 他們令人羨慕的友情 

還有 大家都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也因為看了漫畫 我才開始找有關於NANA的東西

電影的 中島美嘉 就好像是從漫畫走出來的娜娜

真的超像 連聲音都好像一樣 電影我是還沒看

但剛剛租了VCD 我想應該不會太難看

裡面他們是玩樂團的 還真出了CD 真的好聽

我只聽過兩首 Glamorous Sky 魅惑天空

和 Endless Story 推薦♪ 有空可以聽聽看

大概就是這樣了0.0 總之 最近突然愛上NANA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