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我到底在幹嘛呢




 星期三看牙醫

 為了一顆牙齒

 不停的跑牙醫

 真的很討厭~~~~~

 而且還要再跑個三四次以上

 很麻煩~~很煩耶~~~

 不想一整個寒假都在跑牙醫拉

 而且剛剛忘記要一小時之後才能吃東西

 一個智障去夜市就吃了

 然後填的地方有點掉

 回來之後發現缺一小角

 天阿 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弄裂的

 還是醫生說要幫我把牙齒磨低一點用的

 老天聖母阿彌陀佛希望不是我弄裂的

 不然不知道這顆牙就不能留了

 是不是就要拔牙 (驚!!)

 吼 好擔心 我真的很愛自己嚇自己

 我看到下下禮拜一之前

 都要因為這顆破牙忐忑不安

 星期六又去看了一次

 不過是為了評估我能不能戴牙套

 本來想說如果不用上骨釘我就跟它拼了

 可是評估之後意思是說

 我必須要帶四個骨釘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是操俗辣

 我很怕痛

 還是等我哪天想不開或是想開了

 或是我失去痛覺了再去戴吧





 昨天突然的國中同學會

 去KTV待了6小時

 嗯...有去的還是那些人

 而且女生少到一個爸爸哭的境界

 



 今天也出去晃了一整天

 和大塊仔看了電影地獄魔咒

 全程我就是不斷的當蒙面俠 用手

 算是有嚇到 是很賤的一部電影

 音效和氣氛真的很賤 都給你來陰的

 看完有很複雜的感覺= =

 不知道怎麼形容?

 不知道算好還是不好

 不過想被嚇一下的話可以去看拉

 還看到絕命終結站4的預告片

 真是有夠噁心的

 我想大妍應該很期待吧

 在這之前去誠品亂逛看看書

 看了Painter的書

 好心動阿 突然覺得又有事做了

 我看這幾天來玩玩Painter吧

 然後晚上又跑去逛瑞豐夜市

 熱得要死~~~去那邊做蒸氣浴的感覺

 夏天每次回家都滿頭大汗

 嘖嘖



 最近的心情很複雜拉

 不過今天算開心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