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和我媽要去看電影 但是後來決定明天在看

於是我們逛了一下百貨 然後就到波希米亞吃東西

我和我媽聊了好多 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 超愛我媽的

我和她什麼都聊 我和我媽說我不知道我以後要幹麻

我媽給我過很好的生活 但是我沒把握以後可以給她好生活

真的不知道以後能幹什麼 我想我以後應該很難過活吧

現在生活過的那麼爽 以後我沒那個能力 就苦了吧

有時候我常常在想 我以後到底可以幹麻 都高三了

人家都開始補習阿 全修的 我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不想

我真的不想補習 其實我覺得補習 沒心的話補也沒用

可是又會擔心 該是衝刺的時候了 不靠補習

可能也沒有壓力讓自己讀吧 我媽不會逼我唸書

也不會催我唸書 所以 我才會考試前讀

我就是擔心考試前讀的 根本只有一些印象

這樣到大考 會很慘 就算段考成績可以看又怎樣

不補習真的拼不了大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