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性的聚會之後…

聚會之後 都有一種失落感

因為下次在聚就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又要等個半年一年的 不過這次應該會久一點

可能要等到高中畢業後了 高三了

大家應該都開始忙了吧 現在希望趕快畢業

一想到大考就覺得很煩 唉>< 不說這個

‧真正聚會之後…@@

在聚會之後 他們不知道有沒有續攤

因為我先跟家人走了 後來我媽

帶我去把兩條毛毛蟲的毛修整齊 

不然我看我都變一字眉了 雜毛真的很多

其實這是第二次修眉 怕會修的不好

結果還ok 反正總比兩條毛毛蟲好吧

結論就是 嗯 女生還是要修修眉毛

@@好爛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