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很煩的時候

 為自己製造一些會讓自己感到開心的事

 像是種朵會讓自己開心的花

 所以我又種了一朵可愛的向日葵

 我有兩罐 一朵我想帶去台中再種

 它昨天發芽了 很可愛

 幼齒的小葵

 


 心情因此很好 可愛的小生命

 對我來說是個很治癒的東西

 大自然是多麼神奇

 為什麼那綠綠的小東西會自己長大?

 覺得真的很神奇

 我家的小笨狗也是很強大的治療物

 可惜肥狗留在鄉下種田







 這幾天我覺得我真的是瘋了

 人生活到一個停滯(?!)的階段

 就要想辦法為自己找點新鮮的樂子

 沒有試過都很新鮮

 沒有去過的地方也很新鮮

 所以我很喜歡去沒有去過的地方

 儘管只是無聊的小巷道

 感覺還是很新奇

 人生就是要趁年輕多嘗試

 那天我弟還和我在聊

 現在氣溫這麼可怕

 2012會不會真的世界末日

 雖然感覺好像是個很滑稽的可能性

 但還是會忍不住想了很多"如果"

 該不會努力拼完畢專之後地球就毀滅了吧

 ohhhh所以忙碌之餘也不要忘了玩樂

 兩者要平衡才不會倒掉

 這幾天每到晚上都覺得很煩

 想到專題就覺得睡得很不安穩......

 想不出個所以然 腦子卡的很緊

 人生好像到了晚上就瞬間充滿了煩惱....

 因為一天又這樣過去了

 過幾天(?應該就要回台中了吧

 要趁這幾天趕快把自己想做的事做完

 現在來說 時間真的是很不夠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