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再過真的很快 還記得上次聚會的事

一下子就到了這次的聚會 我們國中感情真的不錯

聚會也越辦越頻繁 從一年一次 到現在半年一次

其實每次都會有點猶豫要不要去 說真的有點懶@@ 哈哈

不過到最後每次都有去 每次去了都有一種感覺 

那就是...還好我有去 不然我會後悔♥ 真的挺開心的

那種感覺很好 大家敘舊聚在一起的感覺 很開心

希望以後真的可以不斷的再連絡 不要中斷

這次去的人 也比我想像中的多 本來想說唱歌

應該沒什麼人 可是還不算少耶 有一半以上

本來說要去的大概才14個 不過來的有20個

有我ˋ熊仔ˋ鈺淇ˋ郁涵ˋ資烜ˋ雯宣ˋ育綾

ˋ寧珊ˋ佩瑱ˋ于晴ˋ老柯ˋ人豪ˋ家軒ˋ景裕ˋ

易樽ˋ忠豪ˋ冠學ˋ麵包ˋ小胖ˋ和辛苦的主辦俊傑

所以還挺開心 重點是我終於見到好久不見的熊仔Q~Q

有些人變滿多的 而讓我覺得比較好笑的是

因為熊仔這次算第一次來聚會 他居然認不出陳人豪

(不過他真的變很多=.=)甚至還問有李易樽這個人嗎

被打敗了 噗!! 只想問 熊仔 妳是在搞笑嗎?

中間過程還有一些好笑的事情 像麵包他們在玩海帶拳

和我們玩終極密碼的一些白癡懲罰(你們輸的都沒做喔ˋˊ)

說要到前面大喊〝各位,其實我長痔瘡〞結果也沒有

不過還是算了 這麼丟臉的話 哈 還有....

總之 只有去了才能體會那些好玩的事情

沒去的真的很可惜><" 就期待下一次的聚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