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次上來應該都會打幾篇文章吧

其實現在過的還算滿輕鬆的…

只是把玩電腦的時間用來讀書

過的也算有點充實(心虛)因為假日還是狂睡

然後平常讀到10點就看 我愛黑澀會 和 康熙來了

耶?如果妳也有在看 妳應該會發現

兩的節目是同時間做的 我怎看

就看哪邊好看我就看哪邊了 選擇看的

反正現在除了看看那些也沒啥好看的

當然新聞還是會看啦 雖然台灣沒救了

不過假日多了一個選擇 應該小有名氣了吧

玩野蠻遊戲的 Circus 他們對話好笑又帶種

反正好笑我就愛看阿 喜歡的也可以看看

在Channel  V 星期六 晚上9點吧(有點忘)

沒事看看電視讓自己笑成瘋子也很好


還有以後會少說那些關於未來的沉重話題了

太嚴肅了!! 自己看了都無聊 其實也沒什麼

因為那只是一時的情緒發洩 看看就好

這一年半年的 如果可以換來四年的大學生活

根本算不上什麼阿 期待未來的四年

將來如果我真的考的上 那會更爽吧

人還是快快樂樂的好 我也想快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