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管再怎樣習慣 或是不習慣的

還是都可以改變的了 像原本不寫日記

不寫網誌的我 現在還不都沒事就想寫一篇

那時候不知道寫網誌到底可以幹麻 

一個人在自言自語的 不過現在我知道 

這是想把自己的一些生活事ˋ無聊事

不管是什麼事情 想分享給自己的朋友看

從網誌 也可以大概知道一個人的想法

還不錯啦 以後回頭看自己的網誌

有些會覺得很白痴 也些也會覺得 

啊?這是我寫出來的東西嗎?

當然我在這寫過的東西不算多 因為之前有一大部分

是放在我自己一個人的家族裡 我也覺得我滿奇怪

我有些事情想自己說說就好(還隱藏@@)

反正打文章有時候真的可以紓解一些心情

純粹紓解而已 免的造成自己後悔 還有即時通 

我原本也都隱藏模式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隱藏

就覺得上線會有點不自在 不過 還不都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