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心情 不知道該怎麼說 因為我家那隻肥吱吱的小帥哥

從今以後可能是個跛腳了 說難過也還好 總之沒事就好

我外婆昨天打電話來(我外婆在養) 說牠兩天沒回家了

(我外婆都讓牠跑出去玩~牠玩完都自己跑回家)

我外婆擔心牠會被外面的大狗咬 因為之前就有幾隻野狗

跑去要咬我們家肥吱吱 可能看起來太好吃....

然後我家肥吱吱又特別愛泡妞 都跑出去把妹妹

可能其他公狗就不爽牠了(原來狗的世界也會爭風吃醋)

今天牠回去了 還真的被我外婆猜中 那些野狗也很可惡

專咬牠後腿 可能是我沒有親眼看見吧 如果看到了

一定會心疼 畢竟我們從牠小時候就開始養 活潑好動的

小時候是養在家裡 後來才讓外婆養 現在居然跛腳

我可以大概猜出我家肥吱吱的心聲: 長太帥錯了嗎?

嗯 現在是受傷一跛一跛的吧 希望牠不要真的跛腳

很想馬上回去看牠 可是又沒辦法 ~"~...

那些死野狗 我詛咒他們-  - 之前養的小隻的

也是被那些臭狗咬死 那次很難過 那隻真的很可愛

不過還好這次養的夠肥 還可以回家... 

反正... 請大家為我家肥吱吱祈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