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很酸腰很酸

 是不是早上誤把鹽酸當飲料喝了

 我很想把我的腰部整個從身體移除





 今天一整個上午都在背東西

 就是該死的交通規則怎麼那麼多

 不過我已經看得差不多

 監理處的筆試模擬測驗也測到爛了

 筆試應該是ok了吧

 很久沒背東西了

 背完突然也是挺爽的

 聽說擁有汽車駕照後

 機車筆試就不用考了

 所以...

 我要考完汽車才會考機車了

 抱歉!!老熊貓和星><

 妳們可能要自己先去考了

 




 還有我在想阿

 或許等我開始自己賺錢以後

 我說不定也是個摳爆的人吧

 哈








 餓了 出門覓食去

 咩咩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