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鬼叫一下









 我想開始存錢了

 存私房錢那種

 就是我媽管不到的存款

 這樣才有錢做壞事啊

 哈哈哈







 至於標題嘛

 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

 就只是突然看到

 就打上來了

 這話題還真是持久

 不過聽說今年我們系院分數提高了

 是不是要歡呼一下






 最近肚子都不會主動一點

 一點都不想叫

 都快要睡覺了

 食物上門才開始有食欲

 三餐時間點都向後退個兩三小時

 就像我現在才開始想吃晚餐

 恩 啃麵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