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某妍就問我要不要陪她去

 大學的類似說明會的東東

 然後我就想說既然是台中的大學

 那應該就是在台中

 某妍只說火車站的摩斯漢堡

 我想說台中火車站有摩斯漢堡

 我不知道高雄附近也有

 結果我就這樣一直會錯意

 考慮了好久 也問了我媽

 最後說好 只要雨不大就去

 想說順便去台中逛逛

 誰知道一切都是我搞錯

 後來當然就去拉 高雄而已嘛

 一開始有點亂 看到很多

 某妍的同學 還有學長姐

 認識了一些人 1~3點結束

 後來逛了一下就回家拉

 ya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