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 七點多

 因為昨天很早睡 九點多

 過了很規律的一晚


 前幾天接到電話 8/29

 好像是我們系的說明會那種的

 不曉得辦在哪 還要問問


 開始倒數了 剩半個月左右

 颱風一直來 我都不用出去了

 時間越近 越有很多事情要做

 要開始整理一堆有的沒的


 這幾天下雨 要和我媽走氣質路線

 晚上去夢時代的金石堂看書

 起了個大早 當然要找機會出去拉

 等等自己去閒晃一下吧


 拜託不要再有颱風了

 拜託也不要再下雨了

 空氣到處瀰漫溼答答的味道

 拜託在暑假的尾聲

 至少留個好天氣讓我去考駕照

 我要在去台中之前考到駕照

 誰有100CC的車借我順便陪我去

 因為我考100CC但我的車50

 只要沒下雨就都好…

 還有不知道我那張已經有點爛的

 上一次考駕照筆試通過的證明

 還能不能用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