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及想學一些電腦軟體的課了

 其實我大二選課連程式設計都選了

 聽說是三類組的= =?

 那我是不是一二三類組都選了= =

 因為我很好奇是在學什麼

 可是那是星期一二晚上的課

 這樣好像又太滿

 所以到時候加退選可能要退掉吧...

 到時候再看看

 





 昨天真是我人生中

 最不知道怎麼講的一天

 算是一個轉捩點

 和我媽兩三小時的對話

 讓我眼睛都不見了

 反正沒事了

 昨天真的 upset

 說實在的

 很多事情是外人看不到的

 我們自己知道就好

 可能太親近反而會越容易出現裂縫

 太習慣這樣的溺愛了吧

 不過有些話也是很有道理

 為什麼在家脾氣這麼硬

 在外面卻要忍受別人委屈自己

 說的也是沒錯

 有人說過很會忍的人

 其實是最傻的人

 真的 

 的確沒必較讓自己這樣受氣

 從今以後要改變自己

 傻傻當濫好人也沒什麼好處

 人家都不跟你客氣的話

 自己在客氣什麼

 說真的我脾氣其實真的很硬

 只是我硬錯地方了
 





 好了開始要看駕訓班的書了

 8月底就要考了

 墾丁遊也去不成了

 除了有事之外

 說真的怕黑不想去也有

 那就這樣吧

 這個夏天的太陽太嚇人了

 



 明天大家要在開學前在聚一次

 颱風也來參一咖了

 沒下雨風卻很大

 希望明天不會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