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上次的教訓

 剛剛又自以為很厲害的

 忍不住修剪了自己的瀏海

 不過這次是修薄它

 因為剛剛偶然發現

 瀏海形成了一個騎樓

 整個很像帶過大的假髮

 都沒人提醒我阿為什麼~~~





 別說不知道什麼是騎樓

 就是它整個突出我額頭90度角

 從側面看 功能還不賴

 可以為我的眼睛眉毛遮擋陽光

 真的很厚拉不是我在講

 加上又開始捲了 就更厚

 最近又要找時間燙了吧





 然後聽大妍介紹

 也去買了有色隱形眼鏡來試戴

 我先買沒度數的

 畢竟我的單眼皮小眼睛

 暫時還是需要粗框來陪襯

 況且我現在帶個隱形眼鏡

 上次經驗 一眼半小時

 太花時間短期之內

 不可能馬上改戴隱形眼鏡

 就先練習練習

 不過我今天進步了

 右眼好像一兩分鐘就帶進去

 左眼比較久可能5-10分吧

 但是我進步拉~~~

 恩 多多練習

 至於有色的嘛

 有沒有差別

 說真的其實還是看得出來有差

 不過也還好

 除非就是帶很明顯的顏色吧

 目前試戴棕色和灰色

 今天只試棕色

 又嘗試了個新東西

 很有趣 出門去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