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看到教練第一句話就是

 挖 好久不見內= ="

 不過我真的要推薦一下

 想說大家也都老大不小拉

 總有一天總是會學開車

 在夢時代附近那邊

 有一家"寶國駕訓班"

 還不錯喔 原地考照的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那家





 是說今天去那邊

 屁股又給我搞暈車吐了

 肚子你就不能安分點嗎

 第幾次這樣了你說你說啊

 害我都要裝沒事迅速快走去廁所

 練到一半這樣很掃興內





 阿哈 等我考到汽車駕照

 有人想當實驗品歐不

 有人想讓我載出去玩嗎?

 我很誠懇的在詢問

 頂多就是新手上路不穩

 東撞撞西撞撞而已

 應該是出不了人命拉

 機會難得 快來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