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我弟生日耶= =
 
 他應該很爽吧

 看他跟人家聊的很開心的感覺

 
 大家情人節怎麼過啊?

 一個人的情人節這樣過

 我今天跟我家的床過了一天

 我睡到下午五六點耶....

 真的變成豬了

 睡醒吃個飯洗個澡

 看個電視就在這打文章了

 很平淡的一天

 
 然後聽說有人跟颱風約會

 應該很好玩吧 哈哈(乾笑)

 在一小時半就結束囉~

 好平淡的情人節ˊˋ

 沒辦法 看看明年會不會精采一點


 有沒有覺得我這篇網誌

 散發一種哀怨的感覺

 哈哈哈 我誠實面對啊

 我不想在情人節裝快樂

 今天真的很普通

 沒有快樂也不至於不快樂


 不過和我媽看了一部片

 是台語版的十兄弟

 笑翻我和我媽了

 真的很好笑又白癡

 有轉到可以看看


 還有我時間又徹底顛倒了

 天啊 不過沒關係

 颱風走之後 應該就正常了

 因為要跟小白癡們出去玩嘛

 總不能夜遊吧


 還有又有一種衝動想燙捲

 微捲那種 還有瀏海也想改

 但是又想大二再燙 先留直髮

 因為長捲髮看起來比較老吧

 我看起來已經夠臭老了

 以後真的老了 想留直髮都奇怪

 要趁現在多留一點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