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今天是個好天氣

 我居然還是睡到下午

 而且車又讓我弟騎去學校了

 我的車都快變成他的車了

 不過以後真的會變成他的車

 去台中之後要再買一台100

 50CC...實在太無力了

 不過真的很羨慕可以開車的人

 很好 天氣好壞都不用擔心

 順便跟我推薦一下吧

 要買JR那種比較輕的好?

 還是一樣大肚車重的比較穩?

 知道的給個意見吧


 剛剛自己去郵局寄住宿申請單

 然後買了限時掛號信信封

 開始亂寫 寄件人姓名寫錯位置

 又沒立可白 只好亂塗

 然後畫個箭頭到正確位置

 還有電話也寫成我媽的

 所以也是亂塗 再補我的

 總之整個信封有點慘不忍睹

 希望送信的伯伯看的懂…


 寄完之後 跑去屈臣氏

 買護唇膏 也來推薦一下吧

 如果可以的話和我說

 妳們覺得不錯的護唇膏

 可以淡化唇色的都好

 
 在回家的時後經過一家店

 賣薏仁ˋ紅豆ˋ綠豆湯那類

 突然很想吃 可是都是冰的

 最近不能吃冰ˊˋ(女生懂得)

 但我還是買了

 想說不會吃了就痛吧

 結果剛剛啃完就…

 唔 痛了一下

 不過還是滿好吃的

 希望不會又倒了…

 之前那原本是一家豆花店

 豆花超好吃的

 是做傳統的那種

 結果還是倒了

 
 很想自己出去逛一下

 雖然自己逛 很像白痴

 不過我之前真的做過這種事

 還很自得其樂勒




 我…詞窮了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