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期待 就不會有失望

 很好

 要不是有人跟我說情人節快樂

 我根本忘了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

 哈 哈 哈... 每天都要大笑三聲

 謝謝你提醒我賤人!!!

 也祝你情人節單身快樂!!

 話說...我跟兩對情侶住在一起說;D

 注意到了嗎 我已經在台中了

 昨天回來的....羊媽開車載我上來

 順便來看一下我住的地方....

 回來一兩個禮拜把該用的用一用就回去吧






 昨天聽羊媽的話 傢俱的風水位置也要講究...

 於是房間家具要大移動(當然是我移

 移傢俱 搬箱子 刷廁所

 廁所像百年沒用一樣= =

 還有把房間可怕的灰地板拖到發亮

 東西整個一晚都整理好了

 很堅持 因為想一次把事情做完

 結果今天早上一直痛醒 慘慘

 雙手整個鐵手到不行 超痛QQ

 後來小雯跟癡漢幫我帶貼布回來才舒緩一點

 喜歡貼布臭臭涼涼的味道

 真的很愛一些怪味

 然後我的電腦椅是前住戶留下的

 是藍色傳統那種辦公椅子

 但是現在整個泛黃到一個根本是黴菌溫床

 前住戶應該是個屁股跟背部都很會流汗的人.....

 怎麼會這麼的黃 是吃芒果長大嗎

 希望在我買到新椅子或坐墊之前屁股跟大腿不會爛掉





 
 我的房間很大很空曠

 都可以用來做體操開趴踢了!

 快帶瑜珈墊到我房間練瑜珈

 不過也因為很空曠

 加上一個人睡在陌生房間..

 晚上一直自己嚇自己

 總覺得就是很可怕= =

 LED小夜燈根本沒用

 燈光範圍很小

 就開著廁所的燈

 但廁所的燈開著

 又害我一直覺得有什麼影子閃過去!!!

 阿.....= = 真是的

 (((應該是散光在作祟

 好拉 還好有人陪我聊天!!

 第一天適應期沒有睡得很好

 自己有自己的房間是很好

 但是也有不好的地方

 人生就是不可能兩全其美阿

 希望接下來會慢慢習慣







 總覺得打字打到這邊屁股跟大腿養養的

 欸........好想對椅子噴殺蟲劑

 好想在房間再多放些什麼

 感覺很沒有生活感...

 每天要住的地方當然要讓自己感到放鬆

 對了~~~我的向日葵快開花了

 感覺有長出一點毛頭

 然後一圈跟柑柑有養貓

 叫做兔兔!!是隻很可愛的母貓

 很愛喵喵叫 會撒嬌

 就這樣在家裡到處亂跑

 今天下午跑到我房間陽台邊睡覺

 貓咪好慵懶~~~~看了就覺得放鬆

 貓跟狗還是不一樣

 貓咪來晃一晃又會自己跑走

 比較獨立吧 比較孤傲的感覺

 狗狗比較有親和力

 但是比較麻煩 也怕孤單...

 狗狗不陪牠 牠會憂鬱的

 但是還是貓狗都喜歡拉

 都很可愛

 房間有陽台很不錯:)

 微風輕輕吹 陽光照進來...很好

 真的覺得房子採光佳很重要

 陽光多一點 開朗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