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 期待大學生活

 搬過去吧 一切就都不一樣了


 9/12~13開放宿舍入住

 14日要新生訓練那類的

 17日正式開學

 所以我想應該是13日就去台中

 不過發現寒暑假不包含住宿

 所以寒暑假會回來溫馨小窩住

 
 這幾天才發現一件很腦殘的事

 我沒有把住宿申請單列印寄回

 我只有在網路上登錄資料…

 害我今天狂弄 而且很不順利

 今天睡醒就四點多了 郵局五點關

 要列印才發現沒有紙了 跑去買

 結果樓下施工車居然擋在門口

 是徹底的擋那種 

 連個縫都不留給我們

 我下去的時候看到我弟

 他說他已經等了幾分鐘

 那些人還是叫我們等一等

 後來等了將近10幾分才開走


 其實我出門的時候問我叔叔

 我聽成郵局5點半關

 回來的時候已經剩10分鐘就5點

 來不及 又狂弄

 結果發現居然沒墨水

 整個衰到 所以要明天才能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