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了 那天

 聚會去的人雖然沒如期的多

 不過也不錯有看到新面孔

 尤其是大頭雯拉拉拉

 就說那天下雨我也不擔心

 很久不見妳一樣白.....爛

 一樣色情一樣頭很大

 我也是很懷念和妳一起北爛的日子

 而且這次四個人都到了

 可以湊一桌牌咖了

 不過可惜還是缺了老熊貓

 終於看到史小孩變髮的樣子

 給我搞神秘 原來跑去燙捲

 還好不是剪短裝man就好拉





 喔對 這次還有個重點

 陌路狂殺 這部電影

 號稱 限制級驚悚恐怖片

 真的不是要我要講

 剛開始我吃著我的熱狗

 還小小的在心裡害怕著

 旁邊大妍是一直摀著耳朵

 史小孩是一直用爆米花擋著視線

 其他人坐太遠我不太清楚





 萬年速度看到中間

 大妍都已經懶的摀耳朵了

 我也開始無聊的狂啃爆米花

 史小孩真的很俗根本從頭到尾沒看

 就飛奔出去湯姆雄了= =

 好啦 以後不勉強妳浪費錢來看恐怖片了
 
 是誰那麼壞硬要托她進去

 



 看完我什麼都說不出來

 虧我們一群人喜吱吱的要去看恐怖片

 喔對 除了史小孩怕得要死除外

 跟本一點限制級畫面都沒有

 切肉割肉沒有 恐怖沒有

 音效有一點點嚇人而已

 噴血一點點 連個露點也沒有

 看到結局

 還是不知道兇手到底是人是鬼

 連個真面目都不給你看

 可能兇手長相真的很限制級

 這大概是這部片限制級的意義吧

 看完就是一頭霧水

 或許是我個人感官還怎樣

 還是我看過鬼影那種太毛骨悚然的

 真的這部不恐怖也不嚇人

 希望我有拯救到準備要去看的人





 我想看特勤沙龍~~~

 我想要笑翻我的肚

 希望如預期般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