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我的野蠻王妃】鸚鵡♥很好聽~但原聲帶沒收錄喔

鸚鵡  演唱者 HowL

又如同昨日一樣再次思念著
想你的心絲毫未減腦海裡
總是浮現你的身影
擦不乾的淚水
越是猜想,越是淚流
沉浸在一個又一個的回憶裡,悲傷地讓我淚流不止
曾經的予取予求,讓我徒增懊悔
我害怕著你會不會忘了
什麼都沒有付出的我
我是愛你的,我愛你
曾向你學習的許多話語中
這句話變成了我唯一的口頭禪
獨自像個傻瓜般喃喃自語著
對不起,真的
真的很對不起
連這句遲來的話
我都感到著抱歉
或許你明天就會回來了
我厚著臉皮等著你
就算你是那窄小的鳥籠
我還是覺得感到美好
感到很幸福
曾經不懂得離別的日子
曾經相信著永遠的日子
如果能回到那天
就算是在夢中也願意
如果還可以回到過去的話
我一定會把我所有的全部都給你
我是愛你的,我愛你
曾向你學習的許多話語中
這句話變成了我唯一的口頭禪
獨自像個傻瓜般喃喃自語著
對不起,真的
真的很對不起
連這句遲來的話
我都感到著抱歉
或許你明天就會回來了
我厚著臉皮等著你
就算到最後你還是不知道我的心意
即使你知道我愛你
但是你愛的人已經不是我
我只能就像鸚鵡一樣
不斷反覆地叫著你的名字
以及你曾給過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