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超超超
期待 每次到了這個時候 每一年的

我都不想錯過 任何可以和朋友們狂歡的時刻

- 畢業旅行♥ !!!!! 因為目前也沒有什麼好期待的事情

除了畢業考上大學 目前離我最近的 就是畢業旅行

期待久久的行程表 老師一直拖到前幾天才給

一看到那張行程表 心中除了有股莫名的興奮感以外

還有一點想吐 因為貴的要死 可是行程也沒有說非常好

但是 一想到可以離開高雄出去玩 就high翻天了>ˇ<

其實是很老套的行程 台北淡水ˋ西門町的...etc.

好像都是必去地點 不過也不錯啦 因為我沒去過0.0

不過讓我興奮的是 我們去了兩個遊樂園 月湄ˋ六福村

六福村好像旅行已經去到臭掉了 不過因為以前

只對海盜船情有獨鍾 結果其他沒什麼玩到

好啦 這是藉口0.0 其實是我怕太刺激 

所以只玩過海盜船和急流泛舟 

急流泛舟還是朋友邊拖邊拉去玩的勒 不過這次 

我想每個都試試看 難得去 當然要嚐試看看了ˋˊ

不過希望老天保佑我心臟不會從嘴巴噴出來


阿.....這篇文章的重點來了!! 各位"大姐們"

畢業旅行阿... 聽說我是很熱門的........標靶?

那個什麼枕頭大戰阿 整人遊戲的阿

我老人家骨頭弱 經不起刺激 請手下留情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