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我的機車被我弟騎去台中

 沒車又熱 所以我都宅在家裡

 看了堆積到要發霉的電影幾部

 欸~有注意到嗎 被騎去台中

 我聽到我都要傻了

 是不是太瘋狂了 是我老了嗎

 不過聽說是玩一站停一站

 就是台南嘉義台中這樣玩上去

 不是一天騎到拉

 哀 這就是所謂的青春吧

 有時候會很羨慕我弟

 他固定有一群朋友

 從國中到現在都很好

 這次去也是跟國中那些朋友去

 有時候覺得有這樣一群好朋友

 一起做一些瘋狂的事情

 以後回想起來也不錯吧

 不過很賤的是他騎我的車= =+
 
 有檔車不騎騎我的

 阿呀我當然不是只有擔心車子拉

 我也擔心我弟拉......

 欸..我的小QC不會被操爆吧






 話說回來

 剛剛一連看了兩部電影

 都是那種下映很久的了

 即刻救援和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兩部風格完全不同

 即刻救援節奏很快

 我只能說男主角真是個好爸爸

 只是看完我覺得是哀傷的

 畢竟他一樣是一個人

 並沒有來個破鏡重圓或什麼的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獨特的一部電影

 有一些地方其實我看不太懂

 不過法國人真浪漫

 喜歡搞一些讓人驚喜的手段

 喔~~巴黎 那種生活步調

 看完有一種奇怪的感受

 還有昨天看的葉問

 真的好看欸 哈哈哈

 我看我是最晚知道的吧

 我真的拖很久才看

 真喜歡看電影

 但我不是電影迷那種

 我很懶 我想到才會看

 不過我喜歡看完一個故事

 然後讓人回味無窮的那種感覺

 每次看完都會陷在電影情緒裡面

 有什麼不開心或煩惱的看電影拉

 讓自己專注在電影世界裡面

 會暫時忘記外面的事情

 每部電影都是每個導演的夢

 夢想不一定能夠親身實現

 但是可以在電影裡面成真

 

 


 有人在我肚子裡放了很多檸檬

 害我現在動都不想動

 不過等等還是要出門吃晚餐拉

 順帶一提 我們家沒廚房

 認識我很久的應該都知道

 不知道的就會很驚訝問我為什麼沒有?!!

 就是.................沒有阿

 我怎知道為什麼

 所以每天都吃外面耶

 看新聞報導一堆外面的食物

 大腸桿菌什麼菌超出幾百萬倍

 我覺得我會不會其實腸子已經爛掉了

 太可怕了吧!!!!

 感覺外面沒一樣東西可以吃
 
 腸子阿 你近來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