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8/1聚會的事情吧

 晚上聚完之後我們一些人就出發去旗津了

 當時彭場的有大妍屎小孩星育菱

 有三位沒有繼續續攤

 去的時候再找停車位

 大家都平安無事的騎過去

 就在我準備過馬路騎進小巷的時候

 就這樣啪搭一個音效在我耳邊響起

 我感覺有東西掉在我左邊肩膀上

 我就下意識的用左手去摸

 然後我就摸到了一坨白白的屎

 還熱的 就這樣沾在我手上

 乾乾乾乾!!!!!!是嬌阿賽

 我突然打從心底覺得鳥不拉屎的地方也是有優點的

 從那一刻起我就覺得我從頭衰到腳

 先是安全帽一直掛不好一直掉

 搭渡輪的時候我一直覺得我會不會一個不小心掉入海裡

 或是去旗津海邊的時候會被浪捲走

 可是又覺得能夠被鳥屎砸中真是萬中選一的練武奇才

 所以我跑去跟一個看起來很可憐的阿姨買刮刮樂幫助她

 想說這麼帶賽也許會不小心中個頭獎

 如果有中獎就給她們吃紅....五塊錢

 結果我貢龜了貢龜了貢龜了 000元

 然後其實也沒有玩什麼

 買個小捲大家就回去了

 回去可能我帶賽吧

 搭渡輪的排隊人龍長到一個快到世界盡頭

 回去騎車的時候我的大鎖還卡死

 用了老半天我東西都掉滿地了

 還是打不開 結果大妍一試就開了

 回家騎車的路上還一直撞到膝蓋

 還撞到鑰匙一度熄火 膝蓋瘀青一大塊

 然後就很空虛的散了

 哀 這次聚會真是開心阿

 下次有機會的話再出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