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去給牙醫看了

 本來想說印模而已應該很快

 結果一躺上沾板椅子

 醫生就說要打麻針

 驚!!!害我瞬間有待窄羔羊的感覺

 整個驚慌失措

 因為要把一條小線塞到牙齦裡

 但是醫生跟我說打麻藥應該不太會痛

 結果真的不會痛 就脹脹的而已

 因為她有先幫我塗草莓醬

 就是很像草莓味的表面麻醉

 米羅牙醫打麻針針的不會痛喔!!

 我覺得我好像他們的廣告代言人= =

 不過我只是想造福那些怕看牙醫的人

 如果牙齒痛真的不要拖

 不要怕 不要覺得每個牙醫都很粗魯

 以前我也是被打過很痛的麻針

 害我都不敢看牙醫

 不過我在這家看都不會痛

 女醫師都很溫柔

 所以我現在去看牙醫都敢一個人去了

 不過我還是很討厭看牙醫拉

 真的很麻煩

 不說這個了 搞得像廣告一樣






 地球是不是快要毀滅了

 外面的太陽是怎麼回事

 沒有了后羿其他八顆就回來囂張了

 我覺得天殺的好熱!!!

 這幾天紫外線太恐怖了吧

 我一直想出門去走走晃晃

 但都因為大太陽打消念頭

 感覺一走出門口就會被融化

 尤其是中午出去買個午餐

 曬到都覺得皮膚會有刺痛感

 太噁心了 害我都不想出門

 在這樣宅下去我覺得會跟房子融為一體

 宅 >

 還有!!差點就忘了!!

 30號好像是要跟大頭雯出去

 我大中午的要騎到巨蛋去

 要曬個至少15~20分鐘(暈

 可惡拉 這都是大頭雯的陰謀~~

 




 昨天成功的把大妍拉近老鼠會Facebook

 不過大妍這傢伙感覺不會很常玩= =

 還有粉紅魔人啾啾小姐真的失蹤了

 在這樣我要刊登尋人啟事了喔!!!

 妳這個好像很忙的傢伙???

 到底跑去哪裡了~~~快出現

 8/1號高中的妳們 快來吧

 我好無聊阿 我都沒活動

 突然有點想要趕快開學

 可是又不是很想開學

 妳這個矛盾的女人

 妳到底想怎樣!!!

 我沒有要怎樣嚕嚕嚕啦啦啦~~~~~~

 我花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