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因為不怎麼好玩

 所以我都快忘了這回事了

 行程我懶的打了

 因為也不一定有人想看

 連我自己都沒興趣了

 說個幾項就好


 第一天去澳門

 我只能說沒什麼休閒娛樂

 只有當舖跟賭場還有很貴的精品店

 唯一特別的是

 澳門是靠左行駛 駕駛座在右邊

 跟台灣不一樣

 
 接下來都在上海了

 我懶的打了

 全部打完不但我打不出什麼

 看的人也會覺得乏味

 總之 去玩上海五天後

 除了外灘跟新天地還滿漂亮之外

 得到的心得是…

 嗯 我還是愛高雄

 忽然覺得高雄可以去的地方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