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在一個月之後 九月

 我們大家都要各奔東西了

 或許還是有人能繼續留在高雄

 但我想可能離開高雄的居多吧

 這麼悠閒的留在高雄的時間不多了

 所以我想好好把握 珍惜

 我現在有的每一刻 每個人


 高雄啊 我在這地方18年了

 才慢慢體會到高雄的可愛

 然後卻要離開這去台中了

 高雄 我再也不說你壞話了拉ˊˋ

 再也不抱怨你沒地方去

 其實有好多好玩的地方

 夢時代ˋ新崛江ˋ旗津ˋ墾丁ˋ

 火車站ˋ城市光廊ˋ各大百貨…

 甚至是任何有回憶的地方ˋ

 西子灣ˋ各個大小夜市ˋ

 還有好多愛吃的美食> <

 
 我會盡量常常回來的

 我會想念我這溫暖的小窩

 我會想念這裡熟悉的一切

 我會想念曾經一起在這裡的你們

 我會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