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我媽兩人去夢時代

 然後逛了創意DIY那些的東西

 在裡面看到了一本書

 是創意市集那類的設計書

 超棒 很喜歡那種東西

 裡面都是一些別人設計的

 插畫ˋ物品ˋ圖案等等

 後來就跑去金石堂買了兩本回來

 以後我接觸的也是那些吧!

 整個突然又對未來大大期待


 然後我媽又買了一本唐立淇的星座書

 12星座人性攻略哦 哈哈哈

 我覺得唐立淇的真的都滿準的

 之前家裡就有一本

 對星座有興趣的可以去參考看看

 有些真的準到嚇死人

 好像肚子裡的蛔蟲一樣

 讓我都想把唐立淇列為知心好友了

 反正今天我又走氣質路線去了

 跑去看書 很有文學氣息哈哈

 臉皮厚的跟什麼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