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在逛新崛江的時候

 電話又響了 我不囉唆

 甲女:妳是羊X情嗎?

 我:是啊!妳是...?(聲音沒聽過)

 甲女:我是珮如的表姐啦!

    我要偷偷幫珮如辦生日會妳要來嗎?

 我:哦~生日會?!什麼時候??這麼早?!

 甲女:大概月底吧 妳要參加嗎?

   (她那邊很吵雜)

 我:喔..好啊 都可以啊(不是九月嗎= =)

 甲女:那我想找全班耶

    妳有妳們全班的電話嗎?

 我:蛤?!全班?會不會太誇張(想騙我?!)

 甲女:不會啊 怎麼會誇張

 我:但有些不是很熟啊

 甲女:沒關係拉 都畢業了嘛

 我:喔…全班的通訊錄我弄丟了耶

   (其實還在...只是我懷疑是詐騙)

 甲女:那妳有一些人的電話嗎?

 我:呃 有啊(想了一下)萩雅的...

   (抱歉 只好犧牲妳了ˊˋ看到別揍我)

 甲女:喔 好 給我吧(背後隱約有笑聲的感覺)

 我:09XXXXXXXX(一直聽到吵雜的聲音)

 甲女:等一下喔 我讓二表姐跟妳說

 我:喔…(二表姊= =?)

 乙女:唯~我是二表姐..(好像想笑)

 我:= =" 哦?(好像有點耳熟)

 乙女:妳確定會去嗎??(後面的人好像笑了)

 我:呃 看情況 會吧

 乙女:喔好..噗 (撲?!)三表姐要跟妳說

 我:喔…(三...三表姐?是有幾個表姐拉)

 丙女:唯…妳真的要去嗎?(後面開始狂笑)

 我:ㄟˊ!?等一下(這聲音化成灰我也認得啊)

   ....挖勒 三表姐

   妳的聲音跟妳表妹一模一樣耶

   有沒有那麼神奇!?

 顏主角:哈哈哈~~~

 我:媽啊 我被耍了

 (接下來的咒罵省略)


 顏X如你們吃飽太閒

 裝笑ㄟ啊啊阿!!

 第一個是真的不認識

 但第二個就是祐禎拉

 這兩個笨蛋 工作偷懶

 用公司電話打來鬧我- -


 結論:...我三條槓(套用彎彎)

    還給我爐那麼久


 反正聽說他們打工真的就是這樣

 到處欺騙可憐的小朋友 說什麼是同學

 同學的哥哥姊姊 什麼朋友的朋友

 啊阿阿阿~我居然被耍了 = =

 
 今天這篇網誌都是廢話哈哈哈

 讓你們看看這兩位小姐有多無聊

 也證明了我也很無聊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