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原本中午要謝師宴的

 可是因為人數太少

 所以就取消了

 雖然上篇說有點懶得去

 其實我每次聚會都懶得去阿= =

 可是每次聚會完都會有

 還好我有去的感覺

 應該說我有時候要出門都覺得很懶

 懶羊羊-oo- 其實是有點可惜拉..

 因為本來有行程可以出去晃晃

 所以我今天又宅在家一整天了

 好宅好宅妳好宅

 興趣一來又改樣式了

 前幾天用的樣式很偷懶

 看了有點心虛 而且不是很滿意

 所以就去找素材挖寶了

 每次完成自己滿意的樣式

 或是挖到漂亮的素材

 心情都會很好

 找圖片美感超重要!






 晚上吃完晚餐去逛街

 買了喜歡的衣服也是很開心的事

 女生總是要到一個年紀之後

 才會開始想要打扮

 年輕不要留白阿!!

 以前我是個標準男人婆

 超愛穿黑色搞不懂我那時候在想什麼

 而且皮膚又黑 頭髮又黑

 整個晚上走在路上被輾過也沒人會發現

 打死我也不穿裙子

 覺得粉紅色好噁心

 蕾絲蝴蝶結是什麼東西

 可是這些現在我都很喜歡






 之前有一陣子很頹廢

 覺得隨便穿穿 舒服就好

 那也是那陣子的心情懶

 雖然很輕鬆 但我覺得

 女生偶爾勢必是要穿漂亮一點

 可以讓自己開心

 讓自己穿好看一點

 心情真的會變好 我覺得拉

 如果天生長得漂亮就還好

 隨便穿都很好看

 但像我們這種"靠內在"的

 就不能再頹廢下去了

 當然拉 內在也要不斷充實阿! (心虛)

 像大妍最近走傳教路線

 都跑去教會讀書欸

 真的有在讀書嗎?

 我都覺得慚愧了

 一個月一下子就過去了

 時間真是不留情阿

 開學有開學的好玩

 暑假有暑假的爽
 
 工作呢~~~~?????????

 好想要有大把鈔票給我的小豬吃

 那天看大學生了沒

 看到一樣是設計系的學生

 能夠靠比賽獎金一年就賺入百萬耶

 雖然其中一個看起來很臭屁

 也許設計人都很臭屁吧

 哈哈哈 我有自知之明 <小臭屁

 因為設計人個人特色都很強烈

 太謙虛就會被吃死死阿!

 什麼時候能夠像他們一樣?

 談錢好像很膚淺 可是沒有錢什麼都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