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在上海喉嚨就怪怪的

 我媽也是 昨天就跑去看醫生

 結果沒想到今天起床更嚴重

 我的喉嚨快爆炸了 怎麼辦

 而且藥要三餐一小時前吃

 問題是我起床已經一點了…

 整個作息亂七八糟的

 喉嚨也痛的亂七八糟

 然後嘴巴也破洞~ ~

 今天真是亂七八糟



 打到上面就中斷了

 結果下午四五點又跑去睡

 一直睡到八點多被我媽叫醒

 吃完飯本來沒有要開電腦

 現在人又整個昏昏沉沉很難受

 不過因為...反正有原因

 就還是開了電腦

 結果現在....不知道怎麼說

 反正.... 我還是繼續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