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把時間調回來了各位

 我今天早上九點多才睡

 但是下午兩三點就起床了

 其實是因為我叔叔回來

 不過剛剛好調整時間

 今天會早點睡…

 有要出去嗎 聽說有討論喔

 有結論的話再跟我說一聲

 今天沒參加到妳們的討論


 還有我家客廳電話改了

 也就是通訊錄電話改了

 就算現在問我我家電話多少

 我也不知道是幾號

 找我請打手機或房間電話

 比較快 不知道的再問我

 即時通雖然我最近沒在上

 但是我會上線看一下有沒有留言

 所以即時通留言也是行的通的

 不然來無名留言也可以

 傳簡訊也行 歡迎Call in @@


 但是我現在要睡了 先不要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