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樣玩我的希望

 玩到將近中午

 突然接到史小孩的電話

 說要出去走走聚聚

 本來還找了小妍

 可是因為後來小妍有事

 所以就只有我和史小孩出去了

 我先騎車去火車站載她

 今天照例差點迷路- -


 接著才發現是我搞錯

 史孩子根本沒要那麼早出門

 後來只好先去夢時代吹冷氣

 我們聊了超多話

 一段時間沒見了

 感覺發生很多事

 逛了一下 買東西準備要吃

 突然眼尖的我看見了......

 雅立和師父啊啊啊啊爆發了

 沒有啦 兩個好朋友

 在夢時代逛街被我們看見

 哈哈哈 然後我和史小孩

 就很興奮的當起小狗仔

 偷偷摸摸要跟拍= =

 後來因我和史小孩聊的太起勁

 結果被發現了 真是失策!


 後來大家就聊了一下啊

 沒想到畢業了還能再見面

 師父和雅立他們去看電影捏

 其實這樣也不錯喔

 畢業了再約出來玩一下...

 不要再開玩笑了各位!!

 看看她們純真的友誼(認真)

 
 好啦 偏離主題了

 然後自從我去載史小孩

 後來幾乎都是她在載我ˊˋ

 哀 居然讓小隻的她載我

 我一路上當然也是哇哇叫

 我覺得被載比較恐怖啊


 夢時代逛到三點

 其實真的沒什麼好逛

 所以幾乎都是找地方坐著聊天

 然後就往最初的目的

 地海洋之星出發

 結果史小孩突然改變地點

 說要帶我去個地方叫大自然

 後來就很神秘的去拉

 我只能說她很厲害

 怎麼認識那麼多路我都不認識

 結果一看根本都快到旗津了

 就這樣騎到西子灣去了


 在走山路的時候 我手機狂響

 可是都不是找我的

 居然都是找我前面那個史小孩

 真不知道是我的手機還是她的= =

 啾牙有讓我們笑出來

 因為一打來就問史小孩

 然後還說有話要跟她說

 原本以為她想說什麼

 結果居然是…她在打工拉

 把史小孩當客人在說明=.=


 後來兩個很白痴的

 大熱天跑到什麼山上去

 不過那地方真的很特別

 風景很美 而且它上去

 是從一個樹洞上去

 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反正真的好特別 但是有點難走

 但如果走過了 上去是像懸堐那樣

 雖然有些恐怖 但是晚上一定很漂亮

 一望無際的海景+星空

 只是我們去錯時間了

 熱的要死 所以沒多久就離開了

 很白痴 騎那麼久的路

 結果去沒十分鐘 哈哈

 然後回來的時候 上坡

 因為我的50CC小機車上不去

 她就騎歪了 差點往旁邊掉下去

 如果掉下去妳們就見不到我們了...><

 沒那麼誇張拉 但是有嚇大一跳

 車子整個倒了 還好都沒事

 而且費了我們好大一番功夫

 才把車子扶好騎上去

 然後我就跟史小孩說

 我再也不要來了拉!!(嚇)

 是的 我膽子真的很小

 媽阿 要是我媽知道今天的事

 一定打斷我的腿不讓我再出門

 不過那邊風景真的很漂亮

 一路上也是一大片海景

 就是中山大學那啊


 後來因為太熱

 就騎到旗津渡輪站那吃大碗冰

 點了西瓜牛奶冰

 西瓜很解渴 牛奶冰也很好吃

 但是兩樣配在一起......

 就有點奇怪了= =

 吃完就送史小孩回火車站了

 就結束這趟莫名奇妙之旅了

 因為本來沒那麼早出門

 但如果沒那麼早出門

 就不會遇到師父和雅立

 而且本來是要去海洋之星

 但是根本就沒有去那

 反而去了西子灣大自然

 但是那邊風景很美

 而且如果今天沒有她帶我去

 我說不定一輩子也沒去過那

 所以總結還是很HAPPY的

 只是回家之後下半身整個酸痛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