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無聊用PS在亂畫畫......

 畫著就覺得好像有什麼東西在窗戶那邊

 那時沒多想 後來突然覺得有東西爬到腳上

 呀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腳爛了 當下就馬上拿了一把刀 截肢

 好吧 我只是差點這麼做

 當下一看真的是尖叫去廁所狂沖腳

 一之超肥大的蟑螂在我左腳指上

 阿阿阿阿 想到就雞皮疙瘩

 我家只有我 其他人都不在

 我只能自己跟牠奮戰了

 害我不停像個瘋子一樣在房裡鬼叫

 好想哭喔喔喔喔喔嗚嗚嗚嗚嗚

 SOSOSOSOSOSOS救命阿

 尤其是第一次打打不中牠亂跑的時候

 牠瘋狂亂跑 我真的是!!!!!鬼叫到一個

 樓下的可能會以為樓上發生什麼命案吧

 是 沒錯 蟑螂殺了一頭羊

 我真的是瞬間移動到床上 都軟了

 現在它消失在我的床底下...不見了

 所以現在市中場休息的意思

 天啊!!!!沒打到他我都不用睡了

 我弟又很都半夜兩三點才回來

 沒人可以幫我打拉(哭

 雖然他回來說不定也跟著我一起尖叫= =

 吼吼吼吼吼我真的現在感覺很無奈

 怎麼會有蟑螂阿!!!我房間又不是很亂

 吼~~~~我要哭了!!!快讓我殺了牠

 而且超級無敵大隻的

 沒見過那麼大隻的

 大妍說該不會懷孕了吧

 靠靠那不就不能打!!!!!!

 打了會爆一堆蛆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