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新點子

 突然想換個心情

 選來選去

 改來改去

 最後還是習慣以前的




 前陣子維持了一陣子

 沒有我自己特色的樣式

 還是換回來了

 這樣感覺比較 對勁

 比較像我自己的





 畢竟是我的地方

 還是不想要和別人一樣

 所以自己弄

 最有自己的味道

 我喜歡這種獨特的感覺






 今天很空白的過了一天

 都是因為颱風來台灣旅行

 所以我在家躲了一整天

 其實我在煩惱一件事情或一個東西?

 想了一天想到我腦袋都打結了

 那個我以前渴望過的節

 沒想到以前那樣

 其實也是有好處

 Ohhhh 我煩惱了

 我想要有又驚又喜又驚又喜的感覺

 我有點子但覺得不夠~~~

 該怎麼辦該怎麼辦該怎麼辦~~

 快還給我點子一堆的腦袋

 碰到愛情

 我覺得我變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